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安全生产

在线检阅: 搜索

365bet体育在线: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矿山安全防范会议

访问量:
1028日,全国、全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矿山安全防范会议召开后,我市紧接着召开会议,迅速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邹焕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举旗定向、引领未来,为全党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确立了前进方向。各矿山企业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确保矿山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各矿山企业要抓好应急管理“1+5”工作机制落实,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推进责任落实、风险识别、隐患整治、培训教育、能力提升全覆盖,主要负责人要组织开展回头看,每月对照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认真开展全面排查,高度重视地下矿山规范开采、同时回采中段数量问题,坚决防范非法盗采行为,全面推动五个全覆盖工作落到实处,实现矿山企业“零事故”目标。要抓好加强全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意见77条具体措施落实,进一步树牢矿山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矿山安全责任、强化矿山安全源头管控、强化矿山安全转型升级,扎实推动三年行动“巩固提升”。要抓好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守住安全底线打好收官战,对标党的二十大对矿山安全防范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新精神,补短板强弱项,有效推动矿山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市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赖章忠、矿山科全体人员及相关科室人员,省属和民营重点钨矿企业、365bet体育在线:稀土矿业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