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安全生产

在线检阅: 搜索

谢文才赴365bet体育在线:经开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访问量:

根据市安全防范综合督导包保工作部署要求,1012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才赴365bet体育在线:经开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意识,始终把牢安全底线,共同守护安全稳定发展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谢文才一行先后抽查了365bet体育在线:传化南北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365bet体育在线:市光华有色金属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谢文才走进企业、深入车间,仔细询问企业负责人是否建立安全责任制度,是否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是否建立问题隐患整改台账,是否做到闭环整改和销号管理,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他强调,企业要始终把安全摆在第一位,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细节入手,落实举措,确保不放过一个漏洞、不遗漏一个盲点、不留下一个死角。属地行业主管部门要认真落实行业监管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安全防范“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督促指导企业等生产经营主体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举措,提升行业安全治理水平,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督导包保组要深入一线,认真开展督导督查活动,对发现的重大安全隐患要及时下达整改督办函,持续跟踪督促整改到位,确保安全稳定。


365bet体育在线: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经济发展局局长冯钰陪同督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