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安全生产

在线检阅: 搜索

杨市龙在我市督导检查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访问量:
3月6日至10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江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市龙带队在我市崇义县监督检查矿山安全监管工作,并督导全国两会期间矿山安全防范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邹焕铁,党委委员、副局长钟先斌陪同检查。
杨市龙对崇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矿山安全监管工作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刻汲取内蒙古阿拉善左旗“2.22”事故和四川巴中市“2.26”事故教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督促矿山企业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安全防范措施,确保矿山生产安全。
检查组深入崇义县小坑铜矿、铜锣钱铜锌矿、茅坪钨钼矿和2座尾矿库现场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检查组强调,企业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充分利用全国两会期间强化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开展“三敬畏”“反三违”活动,提升全员安全生产水平。要认真落实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治理机制,对照此次检查举一反三,对矿山各系统、各环节全面检查,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认真整改到位。要严格执行矿领导带班下井制度,盯现场、盯重点,重大隐患整改要有矿领导现场监管,确保安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