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安全生产

在线检阅: 搜索

陈李忠在石城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访问量:

  3月9日-10日,市委常委、365bet体育在线:军分区政委陈李忠到石城县督导检查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市住建局、市应急管理局、市行政审批局等有关负责同志随同督导。

  陈李忠一行先后深入琴江公立幼儿园、智慧物流园在建项目工地、新旭辉鞋业发展有限公司、G206国道城南路口至官桥路段安装中央隔离护栏点、海特燃气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校园食品安全、企业生产运行、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安全培训、消防设施配备和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监管部门、企业协力抓好整改。

  陈李忠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采取有效举措,全力以赴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要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同心合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紧盯重点领域,狠抓关键环节,尤其是要抓好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利用高科技手段监控生产全过程,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要抓好员工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确保每名员工都会正确使用灭火器等安全设施;要定期检测维护消防设施,确保关键时刻能正常发挥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