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安全生产

在线检阅: 搜索

刘闯在我市调研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等工作

访问量:

4月9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闯一行在我市调研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培训考核等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邹焕铁,党委委员、副局长肖昌林陪同。



刘闯一行先后来到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护(瑞金)体验中心、瑞金市特种作业实操考试点、会昌县化工安全技能实训基地,深入了解安全科普场馆运维和安全培训考核点(基地)建设情况,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刘闯指出,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考核工作,事关全民安全意识和能力提升,事关安全生产大局,要高度重视,高标准抓好宣传教育、安全培训考核点(基地)建设,深入开展安全风险防范大宣传大实践巩固提升行动,不断巩固深化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成果。

刘闯强调,要发挥好体验中心宣传主阵地优势,在持续提升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质效的同时,积极开展安全宣传与实践“双五进”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各类安全知识,传播安全理念。要高质高效建设实训基地,为园区从业人员提供优质的安全技能实训服务,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期间,刘闯还来到瑞金市专业森林消防大队营房新选址、会昌县专业森林消防大队营房及物资储备库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森林防灭火工作。他强调,要按照多功能、一体化营房建设标准,合理规划场地,盯紧施工进度,安排专人推进,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要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和实战技能,打造“一专多能”的专业森林消防队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