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安全生产

在线检阅: 搜索

刘闯在我市调研“安全生产月”活动筹备等工作

访问量:

5月28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闯在我市调研“安全生产月”活动筹备、应急管理宣传培训和专业森林消防队营房项目建设等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邹焕铁,党委委员、副局长肖昌林陪同。

来到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护(瑞金)体验中心,刘闯听取了我市“安全生产月”活动筹备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体验中心日常运行情况,现场调度了应急管理部视频连线瑞金市开展应急科普“五个一”宣传活动有关工作,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他强调,要按照全国、全省统一部署,认真筹备“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特别是要精心组织好“安全宣传咨询日”、应急科普“五个一”宣传等活动,以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要强化协同联动,加强与有关单位的沟通联络,凝聚工作合力。要切实管好用好体验中心,不断创新、拓展宣传教育形式和途径,提升全民安全意识。

期间,刘闯还来到瑞金市专业森林消防大队营房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调度推动有关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