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安全生产

在线检阅: 搜索

李克坚在会昌宁都调研防汛、安全生产等工作

访问量:

6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克坚深入会昌县、宁都县,调研防汛、产业发展、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项目为王,加快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做好当前防汛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平稳通过防汛这场“大考”。

李克坚首先来到会昌县周田镇耕地沉降点,详细了解地质灾害应急处置工作。他强调,要把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落实干部包保责任,妥善转移安置受灾群众。要加强监测预警和值班值守,有效管控灾害发生区域,科学制定详细处置方案,最大限度降低灾害带来的不利影响。

在会昌县文武坝镇石壁坑水库、宁都县小布镇小布河圩堤,李克坚要求,要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点,层层压实责任,紧盯地质灾害点、山塘水库、病险水库、河堤大坝、中小河流等易发灾害点位,持续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

在会昌县石磊氟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九二氟盐新材料产业基地西区、中铪新材料公司,宁都县犀瑞刀片制造有限公司、晟阳餐饮公司,李克坚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协调解决实际困难问题。李克坚说,要坚持招大引强,聚焦主导产业,抢占热门赛道,认真落实好我市氟盐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和预制菜产业发展三年行动方案,紧盯龙头企业,精准招商、上门招商,加快技改、扶优扶强,努力把资源禀赋转化为发展优势。要持续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强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加快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决心,抓住发展机遇,不断做大做强;把安全生产牢牢抓在手中,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在宁都县小布镇,李克坚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他要求,要抓住产业振兴这一关键,用工业化理念谋划发展现代农业,引进农业龙头企业,培育农业小巨人和种粮大户,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