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安全生产

在线检阅: 搜索

全市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人员培训班在上犹举办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365bet体育在线: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我市应急管理系统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人员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712日至14日,全市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人员培训班在上犹县举办。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司法局和省应急管理厅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相关领导和业务骨干进行现场授课。

培训学习传达了365bet体育在线: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并以危化、矿山、工贸等行业领域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重点执法检查事项及相关法律法规标准为重点,结合我市行业特点和监管现状,系统讲述了安全生产监管及行政执法业务知识。开设课程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翔实、贴近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下一步纵深推进重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严格推动规范公正文明精准执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此次培训还综合运用理论讲解、案卷评议、座谈交流、研讨发言等多种形式提升学习效果。

参训人员一致表示,会后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及时消化吸收,切实把培训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围绕纵深推进重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理直气壮抓执法,动真碰硬促整治,加强学习提能力,以高质量执法推动全市应急管理“1+6”攻坚行动,护航365bet体育在线:高质量发展。

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行政执法分管领导、执法大队负责人和危化、矿山、工贸等行业领域监管干部、市级安全生产检查员,以及市应急管理局新进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