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安全生产

在线检阅: 搜索

省安委会第七巡查组安全生产巡查动员会召开

访问量:

根据省委、省政府安排,9月20日,省安委会第七巡查组正式进驻我市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当天,省安委会第七巡查组安全生产巡查动员会召开。省安委会第七巡查组组长、省消防救援总队总工程师朱飞勇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克坚主持并作表态发言。

巡查组成员,市领导胡剑飞、何琦、罗瑞华、邹治宇出席。

巡查组指出,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是贯彻落实365bet体育在线: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有力抓手,是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现实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巡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精准把握要求,全面客观反映各地真实情况;强化责任担当,共同推动圆满完成巡查任务。365bet体育在线: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以此次安全生产巡查为契机,深入查找本地区、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全面排查整治容易导致群死群伤的重大风险隐患,从根本上堵住漏洞、消除盲区,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

李克坚表示,各地各部门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自觉诚恳接受巡查,不折不扣把省委、省政府和巡查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全力支持配合巡查,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客观真实反映情况,做好统筹协调、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巡查组客观、真实、全面地掌握情况。要全面抓好问题整改,把问题梳理清楚、建立台账,强化措施、销号整改,做到件件有着落。要持续提升安全水平,举一反三、深挖根源,堵塞安全漏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实,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县(市、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