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安全生产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应急管理局专题调度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访问量:

11月30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梅旭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硬措施。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有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有关情况,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逐项研究、逐一布置、逐个强调。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异常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拿出背水一战的决心,坚决稳控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要集中精力抓好各项措施和任务的落实,领导班子成员要带队下沉一线开展暗访督导,各科室(单位)要紧盯近期工作任务逐条逐项抓好落实。要确保工作效果,切实以硬举措、硬担当、硬落实,坚决防控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坚决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