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共资源配置>工程招投标

在线检阅: 搜索

GZGC2024063365bet体育在线:经济技术开发区枫林公寓保障性租赁住房及人防自建工程检测招标招标公告

访问量:


招标编号:赣龙源招字〔2024〕01号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365bet体育在线:经济技术开发区枫林公寓保障性租赁住房及人防自建工程

检测招标。

2、招标人:365bet体育在线:中恒桑梓工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

3、建设地点:科技城TJ10-3-1地块一(365bet体育在线:经济技术开发区枫林大道北侧,车都大道东侧,湘江路南侧)

4、项目规模:本项目主要建设20栋高层宿舍型租赁住房和1个地下室等,总用地面积126504.㎡,总建筑面积473964.47㎡(地上建筑面积386351.82㎡,地下建筑面积87612.65㎡),计容建筑面积379348.99㎡,其中宿舍型租赁住房359847.18㎡,商业14468.99㎡,物业管理用房1150.61㎡,社区用房1804.38㎡,文体活动用房895.91㎡,人防报警间19.62㎡,垃圾房176㎡,地下室出地面井道、楼梯间986.30㎡;不计容建筑面积94615.48㎡,其中普通地下车库43563.65㎡,人防地下室面积44049㎡,架空层7002.83㎡(最终实施范围以招标人确定的范围为准)。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主体的土建工程、装饰工程、安装工程,室外给排水工程、供配电工程、绿化工程、室外道路及场地硬化工程等配套工程,项目总投资约156666.71万元,本项目检测费约890万元(最终以工程实际发生金额为准)。

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6、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7、检测工期:接到招标人通知后24小时内进场检测 ,每延迟一天向招标人支付1000元违约金,路基压实度和主体结构现场检测等能现场提供检测365bet体育在线的必须在现场提供初步检测结果。现场检测工作完成后七天内提交检测报告。由于检测机构的原因延误出检测报告时间的,每延误一天罚3000元(涉及方案调整等重大变更除外)。

8、招标范围:365bet体育在线:经济技术开发区枫林公寓保障性租赁住房及人防自建工程检测招标主要包含但不限于:地基基础工程检测、基坑支护工程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见证取样检测、室内环境检测、建筑节能检测、建筑幕墙工程检测、人防工程检测、消防工程检测、钢结构工程检测、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常规材料送检检测、装配式建筑检测及配套市政工程等所有涉及本项目需检测的全部工作内容。

9、质量要求:按设计的施工图纸、已完工的工程内容及国家现行的检测规范和标准进行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出具国家及江西省地方相关部门认可的检测报告,所有检测工作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省、市有关文件要求。

二、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申请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企业营业执照)。

2、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申请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范围包含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见证取样检测、室内环境检测、建筑节能检测),且以上资质均须取得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相应资质认定证书(CMA)。若投标人其余检测项未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经招标人同意,可委托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的机构进行检测。

3、外省来赣投标单位开标前应在“江西住建云平台省外建设工程企业进赣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好有效的企业信息登记,投标人及本项目拟派检测人员应在“江西住建云平台”中可以查询,并提供网上查询结果截图加盖单位公章(注:外省来赣投标单位在原“江西省省外建设工程企业进赣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中已登记的信息365bet体育在线将迁移至“住建云信息登记系统”,并在“江西住建云平台”予以公布,无需重新登记。具体详见《关于启用江西住建云平台省外建设工程企业进赣信息登记管理系统的通知》赣建审批[2020]4号文)。否则,视为投标资格审查不合格,其投标无效。

4、被列入365bet体育在线:市政府投资工程限制投标承包商(黑名单)且尚处在限制投标期限内的投标企业,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5、投标人6个月内被我市及我市任何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行政执法部门)依法作出限制投标资格行政处罚(或暂停投标通报)的企业(还在限制期内的企业)不得参加本工程的投标,中标的中标无效。

6、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是指被执行人具有履行能力而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招标公告发布前从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删除的除外)。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其他要求:

1中标检测单位必须在中标公示之日起15天内确保根据365bet体育在线: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要求,纳入365bet体育在线:市检测管理信息系统管理,确保所有设备、软件等与监管系统平台互联互通(包含见证取样检测设备),否则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并重新招标,同时将有关情况上报上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

2中标检测单位必须在中标公示之日起15天内在365bet体育在线:市中心城区(章贡区、开发区、蓉江新区、南康区、赣县区)依照法律、法规设立满足本项目所有检测工作的检验检测机构(实验室),根据工程进度开展各项检测工作,并及时出具合格、有效的检测报告。若因中标检测单位未及时办理相关合法手续无法开展检测工作导致施工进度延误的,每延误一天罚款3000元,延误超过五天以上(不含五天)或者检验检测机构(实验室)未按要求设立的,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并重新招标。检测单位设立的检验检测机构(实验室)必须符合国家认监委《关于实施<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的若干意见》(国认实[2015]49号)文件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根据365bet体育在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0〕511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监管工作的通知》第五条:365bet体育在线:市域外检测机构在我市设置试验室的,不得超出所设试验室的检验检测的能力范围承揽检测业务;不得借用机构本部的计量或资质进入365bet体育在线:从事超过365bet体育在线:设立试验室计量检测范围承接业务;也不可借用机构本部资质出具检测报告。若相关法律、法规文件有更新的,以最新的文件为准。

3本工程的检测范围应包含甲供材料的常规材料检测及按规定应当检测的内容。

4桩基检测方式采用荷载箱检测方式。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
  1、凡符合上述要求的,且有意参加本工程投标的企业,请于投标截止时间前使用电子CA锁自行前往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交易主体登录”-“房建及市政设计单位”身份中报名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

2、根据赣建字[2020]12号文件的通知,为落实推进全领域全流程电子化招标投标的精神,本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标,因电子化招标项目版块没有检测项目分类,所以该项目的项目分类选择了设计类,各潜在投标人在报名和下载标书之前应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登录系统中添加“房建及市政设计单位”身份,操作过程如有疑问请咨询新点赖工:0797-8161315,添加“房建及市政设计单位”身份及提交企业基本信息后需公示5个工作日,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考虑到这部分时间。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4年3月29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365bet体育在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经开区工作站。

、其他说明

1、本工程招标对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的发布、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已满足法律、法规规定的最短时间,招标人将投标报名、招标文件下载的截止时间延迟到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截止时间,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参加投标时,应自行考虑是否具有编制投标文件的时间,招标人不承担由此而带来的一切责任,对在招标文件规定答疑截止时间以后提出的疑问也不再进行答复,视为潜在投标人充分理解本招标文件。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次施工招标的投标者,请于申请时间内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

2、发出招标文件之后至投标有效期截止时间之前投标人有义务浏览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网址 http://ggzy.jiangxi.gov.cn)发布的本项目相关信息。凡在该网站发布的信息视同已送达投标人。

3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工程招投标领域雇黑佣黑,恶意竞标、暴力围标、强揽工程等黑恶势力。365bet体育在线:经济技术开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报电话:0797-8308139,举报邮箱:gchjsc@163.com。

4、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各参与投标的企业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代理人不需到开标现场参与本项目开标活动。但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投标企业本单位职工,并且能够熟练的操作新点系统(电脑操作也可委托本单位其他人员操作),具体操作详见《365bet体育在线:市不见面开标大厅-投标人操作手册》,下载链接:http://jxgz.ebpu.com/。

5、有关本项目投标的其它事宜,请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招标人:365bet体育在线:中恒桑梓工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钟伟

联系人:凌二凤

联系方式:0797-8379179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省龙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卢和龙

联系人:王兰、黄华        

联系方式:15779785518/15350445012

                                                       20243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