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共资源配置>工程招投标

在线检阅: 搜索

GZGC20240722024年龙南市G105线灾毁恢复重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访问量: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4年龙南市G105线灾毁恢复重建工程施工图设计已由365bet体育在线:市公路发展中心赣市路字〔2024〕28号文批复,建设单位365bet体育在线:市公路发展中心龙南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资金及地方配套招标人为365bet体育在线:市公路发展中心龙南分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概况:

本次G105线龙南境内灾毁点共5处,K2270+050-K2270+150左侧边边坡,K2279+740-K2279+765右侧边坡,K2281+800-K2281+880左侧边坡,K2309+040-K2309+060右侧边坡,K2309+331~K2309+346右侧边坡。受降雨影响,龙南G105国道上述路段出现路堑边坡局部坍塌、路堤边坡损毁及水沟坍塌等情况,造成公路通行存在安全隐患,严重影响公路的通行和安全。本次设计对不同边坡设计不同工程措施和修复方案,主要为修复排水措施,增设挡墙,喷射混凝土挂网,SNS主动防护网,被动防护网。

2计划工期:2个月(62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4年4月25日,计划交工日期2024年6月25日。

3)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招标图纸所涵盖的所有施工内容;

4)标段划分:一个合同段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6)评标办法:合理低价法

7)工程质量要求标段工程交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资质条件、财务要求、业绩要求、信誉要求、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资格要求见附表一~附表五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企业单位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每个投标人允许中1个标。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

3.5“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315日至202449日(北京时间,下同)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交易系统(https://ggzy.jiangxi.gov.cn/)交通工程子系统中的交通工程(非自动评审类)模块使用CA数字证书下载招标文件和相关资料。

4.2用户类型获取方式及系统操作请参阅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首页“365bet体育在线”栏中的《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优化提升交通项目招投标工作效能的通知》(赣交建管字〔2020〕20号)。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及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交易系统可识别格式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449930分,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交易系统,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到达交易系统。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时到达交易系统或未按规定加密或未采用交易系统可识别格式的投标文件,交易系统将予以拒收。

5.3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各投标企业的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代理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本项目开标活动。投标企业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进入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不见面开标大厅(具体详见投标人操作手册),否则无法进入后续的开标环节,因此引起的一切问题由投标企业自行承担。(投标人操作手册下载地址:http://spj.ganzhou.gov.cn/gzsxzsp/c114419/202110/aca46dd6764646dfad4aab3a8b4a3ad9.shtml)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上发布招标文件的关键内容在上述网站同步公开。

   7.技术支持

投标人在本项目投标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可直接与新点软件公司联系。新点软件公司咨询电话:400-998-0000。

   8.联系方式

   招    人:365bet体育在线:市公路发展中心龙南分中心          

   地       址:365bet体育在线:市龙南市龙南镇红旗大道2号    

   联    人:钟工                

   电       话:19907070936

   邮       编:341700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省赣南公路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

   地       址:365bet体育在线:市章江新区赞贤路36号

   联    人:刘工   

   电       话:0797-8088235

   邮       编:341000

   监位:365bet体育在线:市交通运输局

   监话:0797-8996559                                            

2024315


附表资格审查条件(资质最低要求)

企业资质等级要求

投标人须同时满足:

1)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路基路面甲级资质(未换新资质的需具有二类级养护资质)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附表二资格审查条件(财务最低要求)

附表三资格审查条件(业绩最低要求)

  


附表四资格审查条件(信誉最低要求)

①未被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及其上级单位取消在江西省内的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江西省交通建设市场且处于有效期内。

②未被责令停业、或被暂扣或吊销执照、或被吊销资质证书。

③未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存在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④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⑤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⑥投标人、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经理、项目总工、委托代理人(如有)近 3 年内(指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回溯3年,下同)内无行贿犯罪行为。

附表五资格审查条件(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最低要求)

人员

数量

在岗要求

项目经理

1

具备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公路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持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类证书;年龄55周岁及以下。

无在岗项目指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提供够从该项目撤离的承诺函(格式自拟)彩色扫描件或在拟委任的上述人员资历表中填写进行承诺)

项目总工

1

具备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持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类证书;年龄 55周岁及以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