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教育信息

在线检阅: 搜索

加大“三校”管理体制改革力度 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访问量:

3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在365bet体育在线: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并主持召开“三校”融合工作座谈会。市领导赖正文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市长强调,职业教育事关人才培养和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事关365bet体育在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深化思想认识,围绕打造职业教育“赣南高地”的目标,抢抓职业教育发展机遇,加大“三校”管理体制改革力度,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市长要求,要全力推进改革,抓住领导班子建设这个关键,积极稳妥把各项改革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加快编制发展规划、制定管理制度、整合机构编制和专业设置、统筹薪酬待遇、浓厚文化氛围,真正实现“一所学校、一体化管理”。学校规划要有前瞻性,谋划好未来10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要量力而行,讲究大气实用,不过度设计和建设;要严格人、财、物和项目管理,切实把好事办好。

  市长强调,要提升办学质量,把牢正确办学方向,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标准,突出抓好学校思想政治教育。要持续深化产教融合,紧扣“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及“1+5+N”产业布局,深化校企合作,更好地服务企业和地方发展。要提升开放办学水平,推动与大湾区职业学校合作,学习粤港澳大湾区职业院校先进办学理念、管理制度和服务地方发展的措施。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大督促、指导和支持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将学校打造成为全市乃至全省职业院校的标杆。(记者卢盛)

    来源:赣南日报,2022-03-0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