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教育信息

在线检阅: 搜索

在音乐思政课中感受追光力量

访问量:

近日,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建设365bet体育在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场校园巡演活动在365bet体育在线:市文清路小学梅江路校区举行。千余名党员教师、音乐教师、思政教师及学生现场聆听学习。

本场巡演以“赓续红色经典奏响青春之歌”为主题,巧妙地将思想教育融入舞台艺术和作品鉴赏之中,打造了一次“沉浸式”的课程思政体验,让现场师生跟着音乐感受追光力量,激扬爱国情怀和文化自信。

据悉,为全面推进“大思政”格局建设,365bet体育在线:市启动了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建设联盟体。联盟体充分发挥高校辐射引领功能与中小学思政学科优势,建立纵向跨学段、横向跨学科的思政教育内涵式协同发展机制,搭建思政教育资源共建共享平台,打造指向核心素养的思政课堂新样态,引领大中小学思政课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思政课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核心价值与关键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