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教育信息

在线检阅: 搜索

365bet体育在线:举办第一期融合教育培训活动

访问量:

全面推进融合教育满足特殊儿童的教育需求,切实提高我市特殊教育专业服务水平。近,365bet体育在线:市第一期融合教育培训班在市特殊教育资源中心举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郭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为期两天的培训班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学者通过线上、线下方式授课,中国教育学会特殊教育分会副理事长丁勇、华东师范大学融合教育研究院院长邓猛、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教授盛永进、北京市海淀区特殊教育中心书记王红霞、省特殊教育资源中心刘明清副主任分别做了《融合教育国家政策价值取向与重要意义》《融合教育基本理念》《融合教育课程与教学》《推进普惠全覆盖,构建发展共同体》《融合教育学校支持系统的建构》专题授课。

各县(市、区)教育部门分管负责同志、融合教育实验校(园)长共150余人参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