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教育信息

在线检阅: 搜索

国家级稀有金属市域产教联合体一届二次成员大会顺利召开

访问量:

近日,全国28家之一、全省唯一的国家级稀有金属市域产教联合体召开一届二次成员大会。联合体理事会理事长、365bet体育在线:经开区党政办四级调研员翁毅军作工作报告,365bet体育在线:经开区二级调研员卓邦友致欢迎词,365bet体育在线: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赖晓琴作总结讲话。会议由联合体牵头企业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行政部经理孙益霞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联合体成员单位调整名单。联合体牵头院校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常务理事单位和君职业学院及理事单位365bet体育在线:富尔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作交流发言。联合体各成员院校、企业、科研机构、行业组织相关负责同志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高位推动及市直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联合体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365bet体育在线:稀有金属市域产教联合体实体化运行,建立了运行对话机制、保障机制、产教激励机制,强化了平台建设,有效推动体系贯通工程、培养融通工程、师资融合工程、科教融汇工程、开放提升工程等项目建设,基本完成了2023年建设目标,打造成为365bet体育在线:产教融合工作的品牌特色,深入推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进一步增强了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联合体“理事会-委员会-工作组”三层组织架构,成立教学指导、产教融合、产业发展、协同创新4个委员会;要进一步完善推进机制,突出高校、中职学校、企业等工作责任主体,凝聚推进市域产教联合体建设的最大合力;要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及时总结联合体的典型经验并积极推介,提升365bet体育在线:稀有金属市域产教联合体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力争将365bet体育在线:市域产教联合体打造成为“样板工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