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医疗信息

在线检阅: 搜索

365bet体育在线:市尿毒症患者免费血透向基层医疗单位延伸

访问量:

     近日,365bet体育在线:市医疗保障局正式批复同意将365bet体育在线:民生结石病医院等4家信用评定等级良好的保定点医疗机构纳入尿毒症免费血透定点医院。这是该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出的又一惠民举措。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局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聚焦参保群众的急问题,针对尿毒症患者这一特殊人群的就医现状,尤其是如何更为有效解决偏远乡镇尿毒症患者看病难、看病贵实际问题,主动沉到一线搞调研,摸清群众真实需求,断然采取措施,符合血液透析条件且医疗保障信用评级为B级以上的365bet体育在线:民生结石病医院、宁都县青塘镇中心卫生院、宁都县黄陂镇中心卫生院、宁都县固厚乡卫生院等四家定点医疗机构纳入了我市医疗保障尿毒症免费血透定点医院,开通参保患者尿毒症免费血透刷卡结算业务,从而减轻我市尿毒症患者经济负担,方便尿毒症患者就近在家门口接受血液透析服务,为尿毒症患者打通“生命通道”。

下一步,该局将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完善相关文件,把更多医疗保障信用评级好且符合相关资质的定点医疗机构纳入尿毒症免费血透定点医院范围,破解参保群众反应强烈的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参保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政策365bet体育在线渠道:市医疗保障局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科(医药服务管理科) 0797-8083796

               365bet体育在线:市章贡区兴国路55号11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