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就业创业

市就业局举办全市失业动态监测业务培训班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失业动态监测工作,改善监测样本结构,提升失业动态监测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365bet体育在线:市就业局于20161111日举办了全市失业动态监测业务培训,各县(市、区)就业局和监测企业经办人员共计1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市就业局副局长唐宏林总结了2016年全市失业动态监测情况,部署了2017年失业动态监测工作,就业科副科长刘雯详细讲解了新版监测软件的操作使用和监测365bet体育在线的报送要求

 通过培训,新增监测企业经办人员对失业动态监测程序有了一定的掌握,原监测企业经办人员的业务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对提高我市失业动态监测的质量,增强我市就业形势研判的科学性,起到了促进作用。

 365bet体育在线:市是全国失业动态监测城市之一。按照人社部要求,明年我市失业动态监测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物流、地产、物业、酒店、旅游5个行业,监测企业由56户增加至140户,监测岗位由4.14万个增加至9.6万个。(市就业局 黄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