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公开>考录招聘

在线检阅: 搜索

365bet体育在线:市市直事业单位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人员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及体检考察有关事项的公告(第三批)

访问量:

365bet体育在线:市市直事业单位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人员笔试、第三批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招聘公告规定,加试岗位成绩计算按照岗位表中备注的计算方式计算,加试岗位笔试成绩与加试成绩之和保留小数点两位,尾数四舍五入现将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1人(详见附件)及体检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组织体检及体检标准

体检工作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及体检费用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二、入闱考生的体检时间及有关事项

体检具体时间及要求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另行通知,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先组织考察。对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本人放弃体检、考察)、已确定为聘用对象后放弃聘用资格、考生作弊被举报经查实被取消聘用资格等一切原因造成的缺额,一律不进行递补。

三、考察时间及有关事项

考察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主要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度以及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考察时须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对政治上不合格的,实行一票否决,不予聘(录)用。考察可采取函调或实地考察方式进行,考察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附件:

365bet体育在线:市市直事业单位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人员加试岗位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第三批)

365bet体育在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1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