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公开>考录招聘

在线检阅: 搜索

365bet体育在线:市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递补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及体检考察有关事项的公告

访问量:

365bet体育在线:市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时有部分考生因个人原因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及放弃聘用资格等造成岗位缺额;根据招聘公告“因体检、考察、公示不合格或考生自动放弃造成的空岗,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需已参加面试)。一个岗位空额最多递补一次,其他情况一律不予递补。”的规定,现对考生最终面试成绩达到70分及以上的人员中,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岗位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一次,现将递补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42人(详见附件)及体检考察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组织体检及体检标准

体检由县(市、区)人社局、卫健委组织实施。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有关规定执行,必要时对报考人员进行心理测试,体检费用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收费标准及根据不同等级医院收费标准收取。报考者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含电话或短信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体检实施机关提交复检申请,体检实施机关应尽快安排复检。报考者对当日、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体检实施机关应当日、当场安排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招聘单位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决定是否进行复检。

二、入闱考生的体检时间及有关事项

体检时间由当地人社、卫健部门另行通知,请入闱考生保持报名时所留联系方式畅通。

三、考察时间及有关事项

考察由县(市、区)人社局、卫健委负责。主要是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度以及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考察时还将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对政治上不合格的,实行一票否决,不予录用。

365bet体育在线:市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递补人员名单

                                      365bet体育在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65bet体育在线: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23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