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公开>表彰奖励

在线检阅: 搜索

365bet体育在线-【官网直营】关于表彰2019年365bet体育在线: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的通报

访问量:

 

 

 

  

赣市府字〔202012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市属、驻市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365bet体育在线:市委办公厅 365bet体育在线-【官网直营】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市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树立质量标杆,引导和激励广大企业和组织加强质量管理,提升质量竞争能力,促进全市经济提质增效,根据《365bet体育在线: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经发布公告、资格审查、材料评审、现场评审、综合评价和审议公示等程序,市政府决定:授予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赢家时装(365bet体育在线:)有限公司、朝阳聚声泰(信丰)科技有限公司、365bet体育在线:市文华家瑞家具实业有限公司“2019年365bet体育在线:市市长质量奖”;授予瑞金市得邦照明有限公司、全南县新资源稀土有限责任公司、江西福格新能源传动技术有限公司“2019年365bet体育在线: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

希望获奖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追求卓越,持续增加质量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在质量工作中再创佳绩。全市各行各业和各类组织要以获奖企业为榜样,树立卓越的质量理念,建立现代企业先进管理制度,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强化质量攻关,推进质量创新,加强质量品牌建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各地、各部门要以365bet体育在线: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365bet体育在线:总书记视察江西和365bet体育在线: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365bet体育在线: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034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