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公开>表彰奖励

在线检阅: 搜索

喜报!365bet体育在线:4名优秀农民工获全国表彰!

访问量:

近日,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对994名全国优秀农民工和100个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进行表彰。365bet体育在线:温小珍等4人被授予“全国优秀农民工”荣誉称号,宁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被授予“全国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365bet体育在线:入选全国优秀农民工名单

温小珍(女)

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型操作员

熊益飞

江西虔东稀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管理员

杨勇生

宁都县安福乡高岭油茶合作社负责人

李祥平

江西青峰药业有限公司设备维保工

365bet体育在线:入选全国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宁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农民工已成为我国产业工人的主体,是推动国家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近年来,广大农民工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事业,在各行各业涌现出一大批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农民工。各级农民工工作机构和服务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农民工工作的决策部署,在为农民工服务方面,特别是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涌现出一大批取得显著成绩的先进集体。

《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已印发,并号召广大农民工和从事农民工工作的同志们要以365bet体育在线: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受到表彰的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365bet体育在线: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干劲、闯劲、钻劲,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不断开创农民工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