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公开>监督保障

在线检阅: 搜索

2018年365bet体育在线:市政务公开工作调度会召开

访问量:

1112日下午,全市政务公开工作调度会在市政中心五楼四号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办公厅、市工信委、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国土局、市环保局、市城乡建设局、市卫计委、市审计局、市体育局、市扶贫和移民办、市行政审批局、市绩效办等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全市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情况,落实了整改分工责任单位,并就政务公开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政务公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进一步厘清公开内容,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三要进一步建设公开平台,运用多种形式做好政策365bet体育在线、回应关切等工作;四要进一步推动实现政务公开的目的,让社会公众知道、理解、支持政府工作。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强化责任,切实做好汇报、整改、协调、督查等各项工作,认真把每一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顺利通过全国、全省政务公开考评。

会上,各相关单位负责政务公开的同志就责任分工及整改落实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