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公开>监督保障

在线检阅: 搜索

365bet体育在线: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访问量:

2018319日,365bet体育在线: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交流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并就办公室办文办会、政务公开、应急管理等有关业务进行了培训,推动365bet体育在线: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改作风提效率敢担当。市领导刘文华出席。

会议肯定了过去一年365bet体育在线:市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365bet体育在线: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围绕中心工作,主动跟进、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政府的“左右手”“参谋部”的作用,为365bet体育在线: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365bet体育在线:市政府系统办公室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紧抓落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提升能力抓落实,注重学习,提高理论素质,练就扎实的业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要强化责任抓落实,恪尽职守,在审核把关、调查研究、督查调度、信息报送、应急管理等工作上主动担当作为,确保政府工作高效运转。要改进作风抓落实,严谨细致,规范高效,持之以恒,善作善成,一身正气,发挥好办公室参谋助手、沟通协调、督办落实、运转中枢、后勤保障等作用,推动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