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公开>监督保障

在线检阅: 搜索

365bet体育在线-【官网直营】办公室关于成立和调整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访问量:

365bet体育在线-【官网直营】办公室

关于成立和调整市推行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市属、驻市各单位:

因工作需要和人事变动,市政府决定成立和调整部分议事协调机构。各议事协调机构人员如下:

市推行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

长:高世文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

副组长:杨雍谨市政府秘书长

员:市政府新闻办、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卫健委、市审计局、市国资委、市市场监管局、市扶贫办、市行政审批局、市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市政府办公室分管负责同志。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分管负责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