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生态环境局>执行和结果>建议提案办理

【365bet体育在线: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市政协五届六次会议第129号提案的答复

访问量:

关于市政协五届六次会议第129号提案

协办意见的函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市政协五届六次会议第129号《关于加快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建议》提案,贵局为主办单位,我局为协办单位,现将我局在药谷调区扩区和产业环境准入方面给予支持的协办意见函告贵局,请一并答复钟春华代表。

    一、科学规划,充分发挥规划环评引领作用。在药谷规划调区扩区过程中,我局将主动服务,提前介入,指导药谷科学合理开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将区域资源禀赋和环境容量作为区域发展的硬约束,从源头减少环境影响,从宏观层面统筹推进药谷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二、加强联动,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强化规划环评与建设项目环评联动,对完成了调区扩区规划环评的产业园区,在医药产业项目环境准入过程中,我局将指导环评审批部门,对符合园区规划及规划环评要求的医药建设项目,降低环评工作等级,简化环评工作内容,进一步提高环评工作效能。

                             

                                  

                                  365bet体育在线: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5月16日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