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规章行政规范性文件>文件修改废止情况

在线检阅: 搜索

365bet体育在线-【官网直营】关于废止《365bet体育在线:市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办法》的决定

访问量:

第七十

365bet体育在线-【官网直营】关于废止<365bet体育在线:市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办>的决定》已经202375日市人民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公布,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市长

                      2023710

(此件主动公开)


365bet体育在线-【官网直营】

关于废止《365bet体育在线:市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

办法》的决定

《365bet体育在线:市农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20221125日经江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二次会议批准,于202331日起施行。为维护社会主义法制统一,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经研究市人民政府决定:

废止《365bet体育在线:市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办法》(20171027日365bet体育在线-【官网直营】令第74号公布2019621日365bet体育在线-【官网直营】令第75号修正)。

废止后的农村住房建设及其监督管理等活动,依照《365bet体育在线:市农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有关规定执行。

本决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