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

在线检阅: 搜索

江西省365bet体育在线:中学简介

访问量:

365bet体育在线:中学创办于2010年,是市委、市政府重点建设的民生工程,是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完全中学。学校2011年增挂365bet体育在线:外国语学校校牌,2020年与365bet体育在线:蓉江新区管委会联合创办365bet体育在线:中学蓉江校区,办学规模不断扩大,现有教职工408人,在校学生近6000人,117个教学班。学校占地面积281亩(其中53亩与生态公园共建共享),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教学楼、图书馆、科技楼、礼堂、体艺馆、运动场、游泳馆等教育教学设施齐全。学校环境优美,食宿方便,实行半封闭式管理。

学校始终坚持“让每一个赣中人都享受成功的喜悦”的办学理念,形成了学科奥赛、科技创新、学生社团、英语创新能力、心理健康教育等“五大办学特色”。聚焦高质量发展课题,以学生全面发展为中心,大力推行网格化管理、“大阅读”活动、导师制培优、六年一贯制、推门听课、学术月、微备课等十大创新举措,不断加快发展节奏。全面布局新高考,不断开创学生全面发展、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

自2013年首届中高考以来,连续八年被市教育局授予“重点中学高中教学质量综合评价先进单位”称号,蝉联全市综合评价总分第一名。建校11年来,共培养了罗庆翰等8名清北尖优生,以及晋级《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总决赛的薛芳、参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千人献词的刘宇川、参与演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情景史诗《伟大征程》的廖祥一等一大批高素质优秀人才。学校先后荣获“全国文明校园”“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全国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体育传统特色学校”等上百项荣誉称号,成为赣南学子和家长首选的新名校,成为全市领先、全省一流的基础教育品牌学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