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共文化体育信息

在线检阅: 搜索

365bet体育在线:两个馆上榜!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访问量:

1月17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中国群众文化学会和上海市民文化节指导委员会共同指导,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大赛获奖名单出炉,365bet体育在线:市文化馆、大余县牡丹亭文化园双双荣获“优秀公共文化空间案例奖”。

2022年“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5个省级行政区的112个地级市及3个自治州的1692个空间报名参赛,其中1605个参赛空间通过资格预审。最终产生“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大奖”20个、“百佳公共文化空间奖”122个、“优秀公共文化空间案例奖”188个、“优秀运营奖”15个、“年度十佳设计师/机构奖”10个;经由网络投票,由社会公众投票决出“网络人气奖”;经由组委会评审,推选出“优秀组织奖”和“特殊贡献奖”。

365bet体育在线:市文化馆、大余县牡丹亭文化园在此次评选中入选“优秀公共文化空间案例奖”(基层文化空间),这项荣誉的获得是365bet体育在线:市文化馆、大余县牡丹亭文化园两个文化空间继荣膺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中国文化馆协会主办,中国文化馆协会数字文化委员会、上海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全国2022“最受欢迎公共文化空间”TOP50后又一重要荣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