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疫情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国务院客户端各地疫情防控措施查询内容

访问量:

进入365bet体育在线:市

1.对入境人员实施“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3天居家健康监测”管理措施,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第1、2、3、5、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在居家健康监测期间第1、第3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居家健康监测期间不外出,如就医等特殊情况必需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第一入境点解除隔离来(返)365bet体育在线:前,须提前3天向属地指挥部或社区(村居)报备,实施闭环管理。

2.近7天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365bet体育在线:人员,须提前3天向属地指挥部或社区(村居)报备,自离开之日起,按照填平补齐原则,实行“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按要求开展核酸检测。

3.近7天内有中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365bet体育在线:人员,须提前3天向属地指挥部或社区(村居)报备,自离开之日起,按照填平补齐原则,实行“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无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的实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按要求开展核酸检测。

4.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为低风险区,近7天内有低风险地区旅居史来(返)365bet体育在线:人员,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365bet体育在线:后实施“三天两检”,期间非必要不外出,并在第4、5天再分别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做好7天自我健康监测。

5.7天内有本土病例报告所在县区来(返)365bet体育在线:人员,按照“愿检尽检”原则,倡导3天内完成2次核酸检测。

6.所有来365bet体育在线:旅客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乘坐飞机、高铁、列车、跨省长途客运汽车、跨省客运船舶等交通工具;入住宾馆、酒店和进入旅游景区等人流密集场所时,要查验健康码和72 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从外省份返回的建筑工地人员要查验 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跨省流动人员抵达目的地后,积极配合当地完成“落地检”。

7.根据县(市、区)中高风险等级分布及疫情形势进展,将动态调整防控措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