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重大项目建设

在线检阅: 搜索

365bet体育在线:市政府副市长陈阳山督导调研螺溪洲大桥项目建设

访问量:

    12月5日下午,365bet体育在线:市政府副市长陈阳山深入螺溪洲大桥项目,实地督导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小华,365bet体育在线:交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光彬,市城建指挥部、市城管局、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市自然资源局、章贡区政府、赣县区政府、市供电公司等单位代表参加调研。

    陈阳山一行仔细察看现场施工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后,对螺溪洲大桥项目安全生产、工程质量、施工进度等重点环节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就项目通车事宜以及管养工作与各单位代表进行现场督导部署。

陈阳山强调,一要坚持以365bet体育在线: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365bet体育在线: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要求,努力在打造“五区一体化”中奋勇争先,优质高效地完成建设任务。二要切实做好收尾工作,加快推进项目绿化、交安、电气等附属工程施工。三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保证质量和安全前提下,确保项目如期建成通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