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重大项目建设

在线检阅: 搜索

督导帮扶交通项目,严守质量安全红线

访问量:

为加强普通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强化行业内部监管,筑牢质量安全生产防线,进一步消除质量事故风险隐患,365bet体育在线: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纵深推进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红线”行动,从5月22日开始在全市开展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综合检查暨督导帮扶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在市局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分成四个督导帮扶组,安排基建科、公路科、财审科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带队。


督导帮扶组通过抽调专业技术骨干、购买第三方试验检测机构服务等方式,积极参与到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综合检查暨督导帮扶工作中,对工程实体质量进行监督抽查抽测,对工程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督促指导建设单位落实质量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工程质量。



截至目前,本次综合检查暨督导帮扶工作已出动252人次,检查项目69个,巡查参建单位214个,发现问题338个,发现违法违规线索15条,有力打击了交通建设领域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在全市交通建设领域形成了“查处一案、警示一片、治理一域”的工作成效。本次“红线”行动还对各县(市、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履行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