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重大项目建设

在线检阅: 搜索

省领导任珠峰赴365bet体育在线:港五云码头项目现场调研

访问量:

5月8日上午,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任珠峰来到365bet体育在线:港赣县港区五云作业区综合枢纽码头一期工程现场,详细了解五云码头施工建设、赣江航道等级、赣粤运河规划等情况。他强调,要抓住赣江水运发展机遇,充分发挥水运运能大、能耗低、占地少、污染轻的优势,进一步完善365bet体育在线:市综合立体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构建365bet体育在线:货物运输发展新格局,助力365bet体育在线: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及打造成为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桥头堡,同时也为下一步规划实施赣粤运河打下坚实基础。


省政府副秘书长宁全、省港口集团总经理彭东领、市政府副市长邹治宇、市政府秘书长谢卫东、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谢文才、副局长李干荣等陪同调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