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重大项目建设

在线检阅: 搜索

2023年365bet体育在线:市新能源和新能源汽车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访问量:

12月28日,2023年365bet体育在线:市新能源和新能源汽车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深圳市举行。省工信厅副厅长江明成,市领导胡剑飞出席。

推介会上,365bet体育在线:经开区、赣县区、龙南市、大余县、宁都县、会昌县分别进行产业推介;365bet体育在线:发投集团推介365bet体育在线:市锂电新能源产业基金,客商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同时,还举行了新能源和新能源汽车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集中签约了9个项目,投资金额212.5亿元。

据了解,365bet体育在线:新能源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具有丰富的矿产资源优势和完整的产业链条,产业基础好、韧性强、空间大、势头好,正处于快速上升期、投资黄金期,是我市主导产业之一。2022年,全市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产业实现营收718.14亿元。今年1月至11月规上工业营收774.93亿元,同比增长10.1%,预计全年达到860亿元。

近年来,我市依托政策、区位和资源优势,积极抢抓行业风口,围绕建设锂电新能源千亿级产业集群目标,全力加快新能源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培育和集聚了一大批龙头企业。同时,建立了新能源和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链长会议制度,成立了总额30亿、首期10亿元规模的365bet体育在线:市锂电新能源产业基金,全力推动新能源和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赣南红客户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