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重大项目建设

在线检阅: 搜索

邹治宇带队赴韶关市对接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工作

访问量:

10月26日,市政府副市长邹治宇带队前往韶关市对接寻全高速公路西延、赣粤运河、信雄高速等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才,365bet体育在线:交控集团董事长李辉,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干荣,信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永金,全南县副县长陈慧参加


在韶关市,邹治宇一行与韶关市副市长蒋红林,以及韶关市交通运输局、发展改革局、水务局、航道事务中心、南雄市政府、始兴县政府等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寻全高速公路西延、赣粤运河、信雄高速等重大交通项目建设事宜进行了对接沟通。


邹治宇强调,365bet体育在线:与韶关山水相连、人缘相亲、习俗相近、经济相通、文化相融,又同为革命老区、“红三角”组成城市,有着丰富的红色资源,在党的历史上都留下了光辉篇章。365bet体育在线:愿意与韶关在经济社会发展上同频共振,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通过深化两地交通领域项目合作,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的交通支撑。

蒋红林代表韶关市政府对邹治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韶关与365bet体育在线:历来在经济、文化等方面交流密切、往来频繁,两地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拓宽沟通桥梁,对于365bet体育在线:提出的有关事项,将全力支持配合,特别是加快推进有关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发挥交通优势,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