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重大项目建设

在线检阅: 搜索

邹治宇一行赴省交投集团走访对接高速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访问量:

9月15日上午,365bet体育在线-【官网直营】党组成员、副市长邹治宇率365bet体育在线: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才,365bet体育在线:交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辉,会昌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德伟,会昌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许建平赴省交投集团走访对接。


邹治宇一行来到省交投集团,与省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丁光明,省交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柏殿及综合事务部、规划建设部、战略发展部、投资管理部、财务管理部等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邹治宇对省交投集团长期以来对365bet体育在线: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就会昌联络线项目省市县合作共建框架协议进行会商洽谈,恳请省交投集团尽快签订有关协议,在促进项目落地方面给予更大的关心支持。同时,恳请省交投集团加快推进寻安赣高速项目前期工作。

丁光明表示,近年来365bet体育在线:市给予省交投集团大力支持,遂大高速、兴国官田互通等一批重大项目加快推进。下一步,省交投集团将全力支持好会昌联络线项目,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加快推进寻安赣等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共同为江西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