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重大项目建设

在线检阅: 搜索

五云疏港公路工程建设现场热火朝天

访问量:

8月27日,在365bet体育在线:港(水运)五云疏港公路项目一期工程现场,多名建设者顶着烈日奋战在施工一线,工程运输车、沥青混凝土摊铺机、压路机等机械设备正在进行路面施工,现场机械轰鸣。

截至8月28日,项目已批复段(1.29公里)路基、路面水稳层、边坡绿化工程已基本完成,路面下面层、中面层已基本完成,正在加快推进交安、附属工程施工。



365bet体育在线:港(水运)五云疏港公路项目一期工程是五云码头的配套工程,项目总里程1.7公里,设计标准二级公路,与码头并线段按照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计划202310月建成通车。项目建成后可有效保障五云码头对外道路交通联系,改善当地交通条件,配合五云码头形成多式联运的现代化交通体系,对于带动五云码头临港产业发展,推动赣南地区水路运输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