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重大项目建设

在线检阅: 搜索

共创“锂”想未来!365bet体育在线:市锂电新能源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产业转移对接活动在龙南举办

访问量:

近日,由365bet体育在线-【官网直营】、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365bet体育在线:市锂电新能源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产业转移对接活动在龙南举行。活动以“创新赋能 合作共赢 共建锂电产业发展新高地”为主题,聚焦365bet体育在线:市锂电新能源特色产业,促进各类主体间深化战略合作,推进产业项目转移落地,促成关键技术联合创新攻关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赋能本地锂电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工业和信息化部高新技术司二级巡视员王力,江西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金桥,江西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黄美昌,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总工程师黄鹏,365bet体育在线:市委常委、副市长何琦,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钟旭辉等先后致辞,365bet体育在线:市政府副秘书长亓伟扬主持会议,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彭江闽等出席。来自全国的锂电行业专家、企业家、金融投资界人士汇聚一堂,通过主旨演讲、专题演讲、对接交流等方式,探索推动锂电产业全链互通,共谋合作与发展。

现场还举行了365bet体育在线:市锂电池回收利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揭牌仪式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了新能源及工业铝材全生命周期绿色制造新能源汽车锂电池综合回收利用等6个项目,项目的成功签约将为365bet体育在线:市、龙南市锂电新能源产业注入强劲动力。

会上还邀请了行业专家、企业家、研究机构代表进行了演讲和分享。大家分别围绕“我国新能源电池回收利用产业发展现状与展望”、“锂离子电池材料市场浅析”等内容进行了主旨演讲,带来众多深刻的见解,提出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有力推动365bet体育在线:市锂电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365bet体育在线:市打造锂电发展新高地、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强大助力。

来源:龙南发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