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重大项目建设

在线检阅: 搜索

全市乡村全面振兴行动重点项目工作调度会召开

访问量:

10月10日上午,全市乡村全面振兴行动重点项目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对今年以来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总结回顾,对存在问题的项目进行了一一梳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卫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抓好项目推进,大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把握年底收官战的关键节点,快马加鞭,加快项目推进,切实做好11个存在问题的项目整改工作,夯实责任,增补措施,协调解决项目“卡脖子”问题,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如期交账、圆满收官。要强化荣誉意识积极推选项目察看,抢抓年底项目大会战流动现场会机会,积极推介乡村全面振兴重点项目纳入察看,向全市展示乡村全面振兴项目建设的新风貌。要抓紧抓实明年项目盘子谋划,提前谋划,精准储备一批投资大、效益高的农业招商项目,做实项目前期工作,加快开展项目手续办理,切实做好要素保障工作。

会议通报了1-3季度全市乡村全面振兴行动重点项目进展情况,部分县(市、区)分别作表态发言,对项目建设偏慢的单位进行了约谈。参加会议的有市乡村全面振兴行动办全体人员、各县(市、区)乡村全面振兴行动办项目分管负责同志及赣南科学院项目负责同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