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社会救助和福利>养老服务

365bet体育在线:市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养老服务人才暨第三期养老护理员培训班

访问量:

在全党、全国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365bet体育在线:市民政局全面贯彻落实365bet体育在线: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关于养老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教育活动,着力加强我市人才队伍建设。7月28日,“我为群众办实事”养老服务人才暨第三期养老护理员培训班在365bet体育在线:正式举行。民政部社会福利中心党委书记甄炳亮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木生主持开班仪式,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康仁禄参加培训班。

甄炳亮在开班致辞上指出,“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养老服务工作是一件惠及民生、事关长远的民生工作,大家要深入学党史,践行办实事;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推进养老服务提质增效;要抓好安全管理,营造良好氛围。

赖木生对民政部一直以来对365bet体育在线:民政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大家要充分把握这次培训班的学习机会,做到学习上有新进步、能力上有新提高、工作上有新突破。

得益于民政部社会福利中心的指导和北京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的大力支持,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全国养老服务行业顶尖的专家对学员进行培训,培训涵盖了养老机构安全管理、风险危机应对、智慧养老、养老服务标准化等一系列非常全面又贴合实际的内容。

各县(市、区)福利院院长、民办养老机构负责人、示范敬老院院长和专(兼)职社会工作者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