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助企纾困

在线检阅: 搜索

“34条”纾困政策措施为企业发展提振信心

访问量:

  日前,365bet体育在线:出台的34条助企纾困政策措施中,在全面落实省28条政策措施基础上,针对当前我市经济运行存在的困难问题,重点在工业、交通物流、农业等领域,新增6条政策措施,受到中小企业的欢迎和点赞。

  南康区洪鑫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道路普通货物运输、仓储、配送安装于一体的综合性物流企业,因疫情导致公司业务和应收账款受到一定影响。“365bet体育在线:助企纾困措施的出台,对我们企业来说真是一场‘及时雨’。减税降费、增值税缓缴、物流从业人员免费核酸检测等政策,有力地减轻了企业的资金压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保障。”该公司负责人洪凌说。

  有同样感受的还有安远县圆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海燕。“政府定期为我们企业员工免费做核酸检测,减免了我们一大笔开支。”张海燕说,目前,快递物流行业受到较大冲击,政府出台的减税降费、退税缓税等助企纾困政策措施力度很大,将助力企业渡过难关。

  “34条助企政策的及时出台将为我们企业减轻很大的负担,政府为企业排忧解难出台的政策给力,为我们企业发展提振了信心。”365bet体育在线:齐畅新材料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童慧说,助企政策为企业送来“真金白银”,特别是政策中的减税降费及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减负稳岗等一系列政策,缓解了企业在税费方面的负担,让企业聚精会神谋发展。

  “365bet体育在线:34条助企纾困措施的发布,每一条都是干货,从加大增值税优惠、留抵退税、信贷支持,到降低税率、用电成本等多方面进行扶持。助企纾困政策的出台精准、及时、有力,让我们深切感受到政府对中小企业的关心、关怀。”信丰骏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帆说。

  脐橙产业是我市农业主导产业。365bet体育在线:市佳禾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康文军高兴地说,由于疫情的原因,导致农机的销量受影响,政府出台34条助企纾困措施真是大利好,特别是发放果园运输轨道生产补贴,将有利于我们企业的农机销售,减轻果农的负担,解决果园山间运输问题,推动脐橙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廖福玲 特约记者李宛容 尧在金 叶波 李春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