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助企纾困

在线检阅: 搜索

石城县:22亿元“真金白银”助企纾困促发展

访问量:

本站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助企纾困政策精神,切实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4月14日,石城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明海主持召开“政银企”圆桌会议暨助企纾困政策宣讲会。县政府有关部门,县直、驻县有关单位,县内各银行机构,县属平台公司以及部分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对近期省市出台的助企纾困政策措施进行了365bet体育在线,县农业银行、县农商行、县邮储银行就如何支持县域经济发展作典型发言,县金盛源融资担保公司、县建设银行分别介绍涉企金融产品。同时,11家银行机构与12家企业进行现场签约,达成意向的22亿元签约资金均在短期内可投放,为企业和项目发展提供强大资金支持。

此外,相关金融机构和政府部门就参会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资金需求、用工招工、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征地拆迁等29个问题进行详细回应解答。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构建常态长效政银企良性互动机制,要做好前期,摸底好企业困难诉求;要注重实效,把政企圆桌会议打造成企业发展的“助推器”;要坚持问题导向,不能流于形式,力争每次解决一些实实在在的问题。金融机构要做优服务,发挥金融活水作用,各银行机构要讲情怀、顾大局,加强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投放,把更多的优惠政策落实到县域企业身上;要讲责任、转变思想,主动与企业合作对接,在“锦上添花”的基础上多做“雪中送炭”的事情;要讲服务,积极向上争取更多的优惠政策,开发更多符合县域企业需要的信贷产品。企业要危中求机、稳中求进,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聚焦实业、深耕主业,脚踏实地、心无旁骛做大做强,积极开发有市场竞争力的新产品,让生命更长久,推动自身实现更高质量、更好效益的发展,为石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