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助企纾困

在线检阅: 搜索

市人防办机关工会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落实助企纾困”主题教育

访问量:


5月19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永飞率全体工会会员在365bet体育在线:方特东方欲晓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落实助企纾困”主题教育,体验感悟中国百年奋斗的艰辛历程和苦难辉煌,提升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圆明园》剧场,大家深切感受“落后就要挨打”的惨痛历史教训,《巾帼》再现了中华民族优秀女儿的先进事迹,跟随《东方欲晓》穿越时光隧道,沉浸式感受了中国近现代一百多年从危亡走向复兴,《飞翔》让大家全方位领略祖国壮美河山,在《岁月如歌》里见证了新中国成立后的巨变腾飞。

活动通过情景教学、实践教学、体验教学等多种形式,让大家深切感悟革命峥嵘岁月,全方位体验红色文化。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震撼,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接续奋斗,为365bet体育在线:人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积极贡献。(文:张迎春,审核:刘麟金 孟飞)

相关文章